小三作品
小豬上學記 by余昕妍
小豬上學記 by李存稀
小豬上學記 by李享
小豬上學記 by林昱銨


小四作品
吃冰淇淋 by林侑洵
吃日式拉麵 by胡峻睿
吃魚 by鍾瀚緯
令人胃口大開的蛋糕 by王若羽
吃夏日聖品 by劉定澤
吃冰 by顏晨享
開心的賽跑 by吳庭褕
校慶運動會 by羅立宸
吃義大利麵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長頸鹿的需求 by劉恩圻
老虎的需求 by吳懷寬
螳螂的心聲 by張皓澤
貓熊的瘦身記 by余昊威
一隻小貓 by董映辛
狗的需求 by羅盛揚

小六作品
我改變了 by王翊嘉
我的改變 by鍾耀緯
我的改變 by陳姵均
改變 by吳悉睿
誰改變了 by丁牧淮
一件改變的事情 by顏晨安
我改變了 by吳冠柏
一件改變的事情 by林恩睿
蛻變 by吳韶恩
改變 by曾圓詠

青少年A班
第一次出國 by林靖軒
討厭的人 by林鈺添
一件令我心酸的事 by孫瑋婷

青少年G班
看克雷洛夫談友誼 by賴欣葳
他(克雷洛夫)說對了嗎? by張雅涵
克雷洛夫說對了嗎 by林芷韻


青少年E班
這一天某個畫面 by曾詠琪
這一天某個畫面 by沈欣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