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厲害的人 by徐尚平
愛生氣的人 by彭和音
討厭的哥哥 by李享
愛生氣的哥哥 by蔡逸璇
自私愛生氣又愛大驚小怪討人厭的人 by鍾冠頡
活潑的人 by林禹彤

小四作品
菜市場與地下室 by林侑洵
波斯市場 by郭佳穎
犬名隧道 by廖振宇
波斯市場 by林佑璇
波斯市場 by鍾瀚緯
神奇之旅 by柯鈞喨
可憐的女孩 by王孟筠
優美的舞台 by石佾
新年快樂 by陳芷琳
殺人大戰 by黃泓叡
波斯市場 by劉育寧
聽音樂,說故事 by劉定澤
冒險逃脫 by鄒佑函
穿越時空 by林家宇
神秘的時空 by林奕承
大冒險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很棒的一棵愛心樹 by黃冠云
我的愛心樹 by王沛閎
我的愛心樹 by賴逸鴻
我的愛心樹 by李明蓁
我的愛心樹 by蔡欣融
我的愛心樹 by黃奕甯
我的愛心樹 by余昊威
我的愛心樹 by許宇淇
愛心樹的聯想 by張季濰

小六作品
最緊張的二十分鐘 by傅彩華
可怕的實驗 by蕭鼎霖
生日派對 by顏苡安
旅遊日記 by鍾耀緯
第一次的槍聲 by許宜莉
游泳比賽 by羅庭緯
木柵走失記 by林彥志
美國之旅 by林羿緹
三日遊記 by林庭宇
小強在我家 by張筠婷
周日的早晨 by高晨恩
吃早餐 by戴妤婕
種菜記 by鍾苡嫺

國小高年級
我的愛心樹 by張皓澤

青少年A班
雲霧之美 by梁逢祐
霧 by孫瑋婷
霧 by張祐慈
霧 by蔡怡安

青少年G班
新竹之秋 by林紘伍
新竹之秋 by陳伊亭
新竹之秋 by黃颽蓁
秋的聯想 by吳沛穎
新竹之秋 by黃昱禎

青少年E班
簡單與美麗 by林言蓉
美麗的起點 by曾詠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