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作品
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張筠婕

小三作品
小時候的我 by余昕妍
小時候的我 by林禹彤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楊侑昕

小四作品

萬能外公 by何品璇
家中的英雄-媽媽 by林侑洵
家裡的英雄 by游睿東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陳妤嫻

小五作品
我的小地方 by余昊威
我的秘密基地 by薛楚蓁
我的秘密基地 by張筱涵
絕無僅有的小天堂 by王定康
我的小天地 by彭思瑀
我的小天地 by蔡欣融
我的小天地 by蕭世佑

小六作品
我所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詹欣叡
家庭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張鉯喬

青少年A班作品
聆聽 by陳冠宇
聆聽 by林靖軒

青少年G班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黃昱禎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林芷韻

青少年E班作品
前進與後退 by黃冠維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小時候的我 by柯靜慈
小時候的我 by林靈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洪雋閎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林子傑
一張小時候的相片 by彭和音
一張相片 by曾語瑤
一張照片的回憶 by蔡逸璇
一個美好的回憶 by鍾庭睿
小時候的回憶 by廖敏行

小四作品

小人物大英雄 by石佾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蕭煒翰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劉育寧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劉定澤
厲害的媽媽 by林佑璇
萬能媽媽 by廖振宇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陳芷琳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翁亘柏
小人物大英雄 by劉亭妤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祕密的地方 by林承翰
我的秘密基地 by陳翰胤
我的小地方 by史家俞
我的秘密空間 by張宸瑜
我的秘密基地 by許宇淇
我的秘密基地 by林宜寬
我的秘密基地 by林莉菁
我的自由之地 by吳瑄綸
我的自由空間 by戴心愉

小六作品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傅彩華
我所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魏翊州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林庭宇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張嘉芯
我認識的理論與實踐家 by吳韶恩
我認識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林羿緹
我認識的理論與實踐家 by林恩睿
我認識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戴妤婕
我認識的理論與實踐家 by陳品臻

國小高年級作品
我的秘密基地 by華唯辰

青少年A班作品
聆聽 by蔡怡安
聆聽 by王子恩
聆聽 by黃盈瑄

青少年G班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吳沛穎

青少年E班作品
前進與後退 by鍾淳奕
前進與後退 by蕭雅榛
前進與後退 by曾詠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