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不喜歡的事 by張筠婕
我不喜歡的事 by彭柏諺

小三作品
謎語猜一猜by李享
寫個謎語給你猜by李存稀
猜猜我是誰 by蔡逸璇
猜猜我是誰 by楊永熙
猜猜我是誰? by林子傑
猜一猜 by廖冠丞
猜猜我是誰 by林禹彤

小四作品
色彩萬花筒 by陳妤嫻
色彩萬花筒 by陳芷琳
色彩萬花筒 by曾舜祺
色彩萬花筒 by林佑璇
色彩萬花筒 by曾心耘
色彩萬花筒 by鍾瀚緯
彩色世界 by王孟筠
彩色新「色」界 by孫立晴
彩色世界 by陳映儒
色彩萬花筒 by劉定澤
色彩萬花筒 by胡峻睿
色彩萬花筒 by廖呈曄
色彩萬花筒 by林子筠
色彩萬花筒 by林菡育
色彩萬花筒 by陳俊穎
色彩萬花筒 by陳思璇


小五作品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孫煒翔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張筱涵
一封未寄的信 by彭思瑀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蔡欣融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史家俞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余昊威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張宸瑜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王定康


小六作品
雷隊友與神隊友 by王翊嘉
失敗與成功 by林庭宇
七隻小羊 by王采平
狐狸與鶴 by張云曦
獅子與白兔 by許宜莉
貪心的蛇與獵人 by郭耘真
松鼠與老鼠 by吳韶恩
懶惰的狐狸 by戴妤婕

青少年A班作品
路賓之杯-我的看法 by黃颽蓁
吃草的驢子 by蔡怡安
吃草的驢子 by張羽萱
吃草的驢子 by王子恩

青少年G班作品
我認識的一位好老師 by吳沛穎
我認識的一位好老師 by陳伊亭
我認識的一位好老師 by張子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