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蝌蚪找媽媽 by周宥全
小蝌蚪找媽媽 by陳仕朋
小蝌蚪找媽媽 by陳彥勳
小蝌蚪找媽媽 by彭柏諺
小蝌蚪找媽媽 by閔懷禛
小蝌蚪找媽媽 by黃絡庭

小四作品

去日月潭 by廖敏行
一件難忘的事 by彭和音
去韓國 by謝承翰
一次難忘的旅遊 by許學文
一件難忘的事 by楊侑昕
夏天 by柯靜慈
沖繩旅遊記 by洪雋閎

小五作品
我的發明 by謝子淇
熊?好用幻想屋 by蕭守博
我的新發明 by賴威守
小小機器人 by楊淨羽
我的神奇發明 by劉育寧
我的神奇發明 by賴品潔
我的神奇發明 by郭力安
我的神奇發明 by陳妤嫻
我的神奇發明 by陳芷琳
我的神奇發明 by黃楚鈜
整理房間機器人 by林子筠
設計解決問題的好幫手 by林家宇
隱形手機 by蕭起仲
神奇車 by曾心耘

小六作品
我的童年回憶 by史家俞
我的童年生活 by余昊威
我的童年生活 by黃羣茵
童年地圖 by陳叡亭
我的童年生活 by林奕翔
我的童年回憶 by黃奕甯
我的童年生活 by劉恩劭
我的校園生活 by黃冠云

青少年A班作品
平溪的橋 by羅庭瑋
城隍廟的熱鬧 by劉奕秀
奧萬大的美 by鄭翔尹
十八尖山的美 by黃柏諺
荒涼如山 by彭宇謙

青少年G班作品
記憶中的味道:稀飯的滋味 by姚宣辰
記憶的味道 by黃盈瑄
記憶的味道 by張采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