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旅行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王洛琳
我家的男主人 by柯靜慈


小五作品
我與寵物 by黃詩穎
我與我的靛金龜 by翁亘柏
小白與我 by曾心耘
小狗與我 by胡詠瀚

小六作品
新竹之美 by黃奕甯
熱鬧的新竹 by彭思瑀
新竹的風光 by吳瑄綸

青少年A班作品
小事不小 by林恩睿

青少年G班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林靖軒
居家幸福角落 by黃盈瑄

青少年E班作品
那一件事,我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 by吳沛穎

青少年H班作品
面對AI,我想成為怎樣的自己 by黃御鵬

作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旅行 by鄭筱瑾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徐莘喬
我家的男主人 by黃奕硯
我家的男主人 by楊侑昕
我家的男主人 by周羿均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倢睿
我家的男主人 by彭和音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宇蓁
我家的男主人 by許禔恩


小五作品
我和吉米 by鍾瀚緯
小黑與我 by鄭苡彤
可可與我 by陳妤嫻
我的寵物 by羅立宸
我家的開心果 by王可晴
咪咪與我 by林琬芝
我的寵物 by張宇安
小月與我 by郭紫甯
大頭與我 by謝子淇
樹枝與我 by劉定澤

小六作品
新竹是美好的城市 by史家俞
故鄉之美 by黃羣茵
我眼中的新竹 by林宜靚
新竹市的亮麗 by李亭蓉
新竹是古色古香的地方 by陳叡亭
我的家鄉-竹塹 by江振豪

青少年A班作品
小事不小 by張云曦
小事不小 by戴妤婕
小事不小 by許宜莉
小事不小 by吳韶恩
小事不小 by顏書崡
小事不小 by彭芷筠

青少年G班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張羽萱
居家幸福角落 by劉書旻

青少年E班作品
那一件事,從他人互動看見自己 by邱一宸

青少年H班作品
未來學習之想像 by吳蕙旻
未來學習之想像 by陳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