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三張卡片的故事 by林亮羽
玩遊戲寫故事 by巫姵妮
玩遊戲寫故事 by黃筠儒
玩遊戲寫故事 by楊依宸
玩遊戲寫故事 by蕭亦辰

小三作品
生活記事 by林冠辰
生活記事 by張筠婕
生活記事 by黃絡庭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by江宥萱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by張敦雲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by閔懷禛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by萬奕岑
生活記事 by陳仕朋
生活中的事 by陳彥勳
生活記事 by張容瑄
生活記事 by莊承翰
生活中奇妙的事 by周宥全


小四作品
爸爸 by陳品言
老師 by洪雋閎
老師 by林旭哲
爸爸 by楊永熙
我的這一班 by張恩睿
媽媽 by張羿均
介紹爸爸 by徐莘喬
百變的媽媽 by柯靜慈
百變的媽媽 by王洛琳
百變的老師 by林語潔
百變的妹妹 by林禹彤


小五作品
暑假過後的校園 by許嵐瑄
暑假後的開學 by張琪孺
開學奇遇 by林英宬
不一樣的開學日 by吳宜芮
開學的那一天 by郭力安
倒楣的開學日 by陳芷琳
開學第一天 by陳妤嫻
屁王 by林歆芝
開學新鮮事 by鍾瀚緯
開學新鮮事 by郭佳穎
開學新鮮事 by胡峻睿

小六作品
寫作聚焦 by黃奕甯
寫作聚焦 by李亭蓉
寫作聚焦 by余昊威
一件有問題的事 by陳煜勛
一件有問題的事 by蔡欣融
阿威欺負人 by蘇兆宏
欺負學弟 by蔡承羲

青少年A班作品
如何說「不」 by劉裕勝
是否該拒絕別人 by陳邦恆
拒絕是一門藝術 by林恩睿
你會說「不」嗎? by楊帛蓁

青少年G班作品
衣服與我的故事 by廖庭儀
衣服與我的故事 by張祐慈
衣服 by方彥琳
流行是絕對的嗎? by劉書旻

青少年E班作品
有一句話,值得我終身奉行 by陳宣叡
有一句話,值得我終身奉行 by黃靖棻
有一句話,值得我終身奉行 by陳伊亭
從名牌說起 by邱一宸

青少年H班作品
那首詩,讓我刷新存在於生活的美感 by吳蕙旻
那首詩,讓我刷新存在於生活的美感 by黃御鵬
那首詩,讓我刷新存在於生活的美感 by陳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