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敘事班
爸爸,我要月亮 by劉予涵
爸爸,我要月亮 by蕭亦辰
爸爸,我要月亮 by巫姵妮
畫他們寫他們,說說他們 by林亮羽

小三作品
一起去逛街by莊采璇
一起去逛街by林芸翌
逛街記 by張筠婕
逛街記 by曹育寧
拜訪公園 by江宥萱
拜訪石坊街 by林筠蓁
拜訪石坊街 by閔懷禛
逛石坊街 by吳宥昀
逛街記 by劉宥萱
逛街記 by曾語安
逛街記 by張容瑄
拜訪石坊街 by周宥全
逛石坊街 by陳彥勳

小四作品
一個烏漆嘛黑的教室 by楊子儀
停電的晚上 by陳昀琳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楊侑昕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陳品言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洪雋閎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施佾承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徐定琰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王洛琳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黃奕硯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柯靜慈

小五作品
「籃球內馬爾」喜歡啥? by劉定澤
訪問作文班一位同學 by李妍淳
訪問作文班一位同學 by陳芷琳
訪問作文班一位同學 by陳妤嫻
訪問作文班的一位同學 by劉沛瑩
人物專訪 by曾心耘
人物專訪 by郭佳穎

小六作品
煙火使我想起...... by林宜寬
煙火使我想起...... by蔡欣融
煙火的聯想 by張宸瑜
煙火的聯想 by余昊威
煙火的聯想 by史家俞
出國的聯想 by黃笠軒
煙火的聯想 by張季濰
煙火的聯想 by林宜靚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王定康

青少年E班作品
微言感思 by蔡典伯
微言感思 by陳柏廷
微言感思 by陳宣叡

青少年H班作品
涅瓦大街昏熱-文本分析 by黃御鵬
涅瓦大街昏熱-文本分析 by陳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