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搓湯圓 by巫姵妮

小三作品
一個奇怪的地方 by張佑銓
爸爸的老家 by莊采璇
我的奶奶家 by王怡媗
阿公阿嬤家 by王映涵
媽媽的老家 by鄭筱瑾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陳彥勳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莊承翰
一個特別的地方─香港 by張敦雲
媽媽的老家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順風耳的一天 by張恩睿
順風耳的一天 by劉宣慧
順風耳的一天 by楊侑昕
順風耳的旅行 by陳品言
順風耳的一天 by徐定琰
順風耳的一天 by辛靖雯
順風耳的一天 by黃奕硯
順風耳的一天 by彭安節
順風耳的一天 by王洛琳
順風耳的日記 by張倢睿
順風耳的旅行 by周羿均
順風耳的一天 by呂宏裕

小五作品
我的看法 by魏語萱
應該不應該 by趙俤翔
應該不應該 by陳妤嫻
應該不應該 by陳芷琳
應該不應該? by胡詠瀚
應該不應該 by劉亭妤
應該不應該 by林尚霆
理想與實際的差別 by林子筠
應該不應該 by鍾瀚緯
應該不應該 by曾心耘
應該不應該 by林侑洵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 by余昊威
岳納珊的生活 by黃羣茵
追夢海鷗─強納生 by林宛昕
實現夢想的海鷗 by吳瑄綸
獨一無二、超越極限的海鷗─強納生 by王定康
海鷗強納生我見我思 by陳煜勛
海鷗強納生我見我思 by蘇楷程
海鷗強納生我見我思 by江振豪
不一樣的海鷗,強納生 by劉恩劭
一隻特別的海鷗 by林宜靚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看〈老人與海〉 by張嘉芯
我看老人與海 by楊帛蓁
〈老人與海〉之我思我見 by戴妤婕
我看老人與海 by鄭翔尹

青少年G班作品
《涸轍之鲋》外傳 by林靖軒
涸轍之鲋-你不知道的事 by方彥琳
訪談寓言主角 by廖庭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