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海邊 by張允臻
海邊 by邱子軒
海邊 by韓子茵
海邊 by張哲愷
海邊 by陳江忞承
海邊 by李欣舫
海邊 by李昀晅
海邊 by曾奕語

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薛力豪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張宸昕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陳彥勳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周宥全
酸甜苦辣的大冒險 by韓子程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詹子瑩
人生四滋味 by卓柏翰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范鈞硯
人生四滋味 by張敦雲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楊侑哲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莊采璇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王怡媗
特別的滋味 by鄭筱瑾
同學嘗味道的表情 by曾怡璇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曾凱罄
嘴裡的食物 by張宸睿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林晏鋒

小五作品
人物專訪-鍾冠頡 by林語潔
人物專訪 by陳苡寧
人物專訪 by彭和音
人物專訪-沐蓉 by黃琬宸
人物專訪-鍾冠頡 by蔡宜蓁
專訪作文老師 by張倢睿
人物報導-陳傑 by王洛琳
人物報導-陳傑 by林可昀
人物報導-陳傑 by劉宣慧
專訪 by黃昱喬
專訪 by黃昱鈞

小六作品
楓紅染溪 by林子立
楓紅染溪 by林侑洵
楓紅染溪 by劉定澤
楓紅染溪 by鄭苡彤
楓紅染溪 by劉育寧
楓紅染溪 by賴品潔
楓紅染溪 by陳艾儂
楓紅染溪 by胡峻睿
楓紅染溪 by傅曜琦
楓紅染溪 by林子筠
楓紅染溪 by曾妍融
楓紅染溪 by林宇晨

文言文班作品
「邯鄲學步」我見我思 by薛羽棠
邯鄲學步,我見我思 by彭權彬
邯鄲學步之我見我思 by林文瑀

青少年A班作品
看見愛 by莊平任
看見愛 by許芸睿
愛 by林莉菁

青少年G班作品
童年的那一顆顆糖果 by張嘉芯
一次難忘的童年意外 by鄭翔尹
一首童年的歌 by楊帛蓁

青少年E班作品
我的青春代表字-憂 by張祐慈
我的青春代表字 by劉珊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