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的一天 by江晉亮

小三作品
寫給妹妹的一封信 by張喬
給爺爺的一封信 by賴宜樂
寫給同學的一封信 by李欣舫
給王大華的一封信 by張哲愷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by李昀晅
寫信給千變萬化的天氣 by黃筠儒

小四作品
辯論紀錄 by陳立瑾
辯論紀錄 by張宸昕
辯論紀錄 by范希仲
辯論大賽 by陳彥勳
男生比女生好 by朱珈妤
一場辯論大賽 by范鈞硯
一場辯論賽 by莊采璇
男女辯論賽-天地對決 by曾怡璇
一場辯論賽 by鄭筱瑾
一場辯論賽 by鄭世懋
一場辯論賽 by韓子程
一場辯論賽 by何孟欣

小五作品
如何自己做出好吃的餅乾 by蔡詠翔
如何做披薩(夏威夷口味) by鄭可其
製作焗烤茄汁義大利麵 by蔡宜蓁
三明治DIY by周羿均
如何製作披薩 by洪雋閎
如何製作三明治 by邱詩芸
如何製作三明治 by施佾承
如何做「法式吐司」 by林可昀
自製湯圓 by楊秉翔
自製火腿玉米蛋炒飯 by黃奕硯
自製史萊姆 by王洛琳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 by黃泓叡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劉定澤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柯品辰
泥巴上身-豬大哥的視角 by林宇晨
泥巴上身-哥哥的視角-by林子筠
泥巴上身-妹妹的視角 by李芸榛
泥巴上身-小豬的視角 by吳侑家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鄭宇鈞
泥巴上身 by徐晨皓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的家 by彭奕量
我的家 by莊平任

青少年G班作品
《涸轍之鮒》之我思我見 by鄭翔尹
我看《涸轍之鮒》 by顏晨安
我看《涸轍之鮒》 by張嘉芯

文言文班作品
「說」和「不說」 by彭權彬
說,與不說 by王定康

青少年H班作品
雪萊《西風頌》之賞析 by蕭暐承
春天的落葉 by蔡典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