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的小書-冬天裡的螞蟻 by陳泳霏
我的小書-冬天來了 by陳南均

小三作品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by張容暢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by賴宜樂
到公園的日記 by邱子軒
在公園的發現 by張喬蓁
奇妙公園 by彭柏諺
培根附近的路上 by陳江忞承
培根附近的風景 by李昀晅
培根教室旁的小小世界 by曾奕語

小四作品
狐狸和鶴 by何孟欣
狐狸和鶴 by林晏鋒
小狗搶肉 by陳柏蓁
愛慕虛榮的烏鴉 by曾怡璇
狐狸和鶴 by萬奕岑
劇本創作 by張宸昕
肥豬三人組 by范希仲
旅人與熊 by陳立瑾
老農夫的善報 by閔懷禛

小五作品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賴玥昀
時間老人 by吳奕佳
時間老人走過 by邱詩芸
時間老人走過 by林筠蓁

小六作品
燭光下,我想... by胡峻睿
燭光的聯想 by林侑洵
燭光下,我想... by賴品潔
燭光下的聯想 by黃楚鈜
燭光下 by許丞鎧
燭光下,我想... by黃泓叡
燭光下 by黃皓珉
燭光下的聯想 by黃柳菁
燭光下的聯想 by柯品辰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看「孤雛淚」 by林映岑
「孤雛淚」 by張晟晧

青少年G班作品
事實與觀點 by鄭翔尹
事實與觀點 by江天靖
事實與觀點 by丁牧淮
事實與觀點,我見我思 by顏晨安
觀點與事實的不同 by顏書崡
事實與觀點 by張嘉芯

青少年E班作品
病毒教會我的一件事 by張哲與

青少年H班作品
昨日,今日 by羅淮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