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冒險記 by陳南均
小飛機的冒險 by林羽晴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碩賢

小五作品
發狂的哥哥 by周宥全
媽媽生氣了 by朱珈妤
暴跳如雷的媽媽 by莊采璇
真與假 by蔡詠翔 
暴跳如雷的老師 by詹子瑩 

小六作品
花與我 by黃昱鈞
真花與假花的聯想 by吳宇蓁
我愛真花 by王洛琳
真花與假花 by張沛芸

文言文作品
那一次,我乘興而起 by涂喬鈞 

青少年A班作品
小事不小 by林子筠
小事不小 by林詠婕

青少年G班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徐禎均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夢 by吳沁璇
小飛機的旅行 by吳沂庭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彭柏諺
我家的男主人 by韓子茵
我家的男主人 by巫姵妮
我家的男主人 by邱子軒
我家的男主人 by鄭宇妡

小五作品
老師生氣了 by林芸翌
暴跳如雷的爸爸 by張容瑄
老師發火了 by黃子晴

生氣的爸爸 by何孟欣
爸爸生氣了 by許家禎
生氣的爸爸 by萬奕岑 
​​​​暴跳如雷的班長 by林靈 
媽媽生氣時 by楊侑哲

小六作品
我愛真花,但不愛真話 by紀函穎
真與假 by張乃云
真與假 by劉宣慧
真與假 by秦睿儀
真花與假花 by張恩睿
真花與假花 by莊采和
真假花的聯想 by辛靖雯
真假花的聯想 by温晴
真與假 by邱詩芸

文言文作品
那一次乘興而起 by吳侑家

青少年A班
小事不小 by徐宥博
小事不小 by蔡依芩
小事不小 by蔡依恬

青少年G班
居家幸福角落 by許蓁宜
居家幸福角落 by林映岑

青少年E班作品
比賽對我的影響 by張巧靜

青少年H班
詮釋《威尼斯商人》<法庭> by邱一宸
我看《威尼斯商人》by徐晨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