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 by王○霏
我 by張○嘉
我 by蔡○瑄
我 by魏○珊

小三作品
海邊 by林○瀚
海邊 by卓○喬
海邊 by陳○均 
童詩花園 by吳○睿 
童詩花園 by吳○璇 
童詩花園 by吳○翰 
童詩花園 by張○旎 
童詩花園 by張○誠 
童詩花園 by陳○豪 
童詩花園 by葉○妤 
童詩花園 by黎○妤

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張○臻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廖○菲
奇妙的滋味 by馮○恩
神奇的滋味 by許○恬
酸甜苦辣 by鍾○霓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巫○妮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韓○茵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王○凱 
舌尖上的挑戰 by張○愷


小五作品
九十歲的創作人生 by區○碩
九十歲的創作人生 by張○睿
木村奶奶的驚人撕貼畫 by盧○璇
人物專訪─李羿承 by陳○喆
採訪人物─周宥全 by陳○勳
人物專訪 by林○翌
訪問便利商店店員 by卓○翰
訪問川普 by陳○辰
訪問航海王 by陳○朋
訪問海倫‧凱勒 by鄭○瑾
訪問煉獄杏壽郎 by鄭○懋 
媽媽的童年 by詹○瑩 
無一郎人物報導 by陳○瑾 
請問豌豆射手 by楊○哲

小六作品
楓紅染溪(一) by周○均
楓紅染溪(一) by侯○妤
楓紅染溪 by王○綺
楓紅染溪 by卓○辰 
楓紅染溪 by王○琳 
楓紅染溪 by邱○芸 
楓紅染溪 by辛○雯 
楓紅染溪 by林○潔 
楓紅染溪 by楊○翔

國一作品
我在媽媽身上看見愛 by劉○澤 
我在動物之間看見愛 by蔡○芩 
在身邊看到愛 by蔡○恬 

文言讀寫班作品
析字趣聞 by呂○儒
析字趣聞 by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