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年級繪本與寫作
你真好,謝謝你 by呂○恩 
你真好,謝謝你 by孫○邑
我家的魔術師 by黃o妤
三只小白兔和大獅子 by蘇o雋
三只小狼和大壞豬 by孫o邑
三只小兔與大老鷹 by呂o恩 
我的表妹 by吳○琳 
我的朋友 by呂○恩 
我的朋友 by蘇○雋
給老鼠的一封信 by呂○恩
給老鼠的一封信 by吳○琳
給老鼠 by孫○邑
給毛毛的一封信 by蘇○雋

感官任務與寫作A
遇上角落生物 by莊○合
尋找熱狗山 by古○宥
一起去逐字 by林○家
探索一個字的穿越故事 by陳○宇
聞嗅師大挑戰 by古○宥
青族文 by莊o合
青族文 by古o宥

感官任務與寫作B
我的角落生物 by孫○嘉
我的角落生物 by洪○晞 
追蹤一個字的故事 by洪○晞 
追蹤狼的故事 by張○洋
誰能找到我的巧克力山 by孫○嘉
誰能找到我的奶油泡芙山 by陳○晴
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孫○嘉
聞嗅師的培訓 by陳○晴
青一生的旅程 by洪○晞
青的冒險 by徐○澤

名人書信閱讀與寫作班A
豐子愷的漫畫 by鄭○其
一封給爸媽的信 by饒o
給爸媽的第二封信 by莊o翰
給父母的第二封信 by鄭o其
給編輯的一封信 by莊○翰
給編輯的一封信 by鄭○其
給編輯的一封信 by饒○
給鄭板橋先生的一封信 by莊○翰
給鄭板橋的一封信 by鄭○其
給同學的一封信 by莊○翰
給老師的一封信 by鄭○其

名人書信閱讀與寫作班B
豐子愷的漫畫信 by趙o炘 
寫給國語日報編輯的信 by趙○炘 
寫給國語日報編輯的信 by范○菲
富蘭克林寫給兒子的信 by黃○晨
給鄭板橋的信 by范○菲 
寫給親愛的您 by黃○晨

國中修辭
雨過天青 by黃o琦
雨過天晴 by張○竣
雨過天青 by吳o芮
雨過天青 by任o鈞 
愛 by吳○芮 
夢想 by孫○妍 
夢想 by陳○文
龍眼樹 by黃○琦
我是小水滴 by吳○芮
我是一個鬧鐘 by張○竣
我是一隻山椒魚 by劉○恆 
微笑的力量 by陳○文 
微笑的力量 by黃○珉

趣味實作與說明文寫作A
美味工程師 by詹○緹
風,風箏與飛機 by莊○馨 

趣味實作與說明文寫作B
談自然災害與避難觀念之推廣 by孫○言
談自然災害與避難觀念之推廣 by鄭○岑 
不同角度的「視」界 by李○碩 
不同角度的「視」界 by孫○言

高中學測國寫班 
貝都因人的火雞 by徐○琪
貝都因人的火雞 by薛○棠
如果有一面愛麗絲的穿衣鏡 by徐○琪
如果有一面愛麗絲的穿衣鏡 by陳○翔
制服加外套之前的思考 by薛o棠
靜夜聆聽和感懷 by徐o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