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蜘蛛與瓢蟲 by黃○祥


小三作品 
好忙的作文課 by吳o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by戴o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by蕭o展 
好忙的作文課 by林○潔 
好忙的作文課 by林○緣 
好忙的作文課 by許○銘
吃水果課 by徐○曦
好吃的一堂課 by卓○喬
有趣的作文課 by陳○均
好忙的作文課 by陳○希
好忙的作文課 by蔡○霖


小四作品
春天在哪裡 by唐○萱
給四季加上彩虹 by郭○軒
春天在哪裏 by洪o軒
春天在哪裏 by賴o軒
春天在哪裏 by張o蓁
春天在哪裏 by邱o軒 
春天在哪裡 by許○恬 
春天在哪裡 by韓○茵 
春天 by林○澄
春天在哪裡 by李○妍
春天在哪裡 by沈○琋


小五作品
想念的人 by張○瑄
想念的人 by陳○喆
想念我的朋友 by鄭o瑾
想念我的舅舅 by陳o辰
我想念你,外公 by呂o岑
想念我的朋友 by吳o倪 
想念你,天天 by韓○程 
想念你,小南 by梁○珊 
想念的人 by朱○妤 
想念的人 by沈○琋 
想念的人 by周○全 
想念的人 by鄭○懋 
想念的人 by謝○岑
想念交流生,鈴木和美 by區○碩
想念我的外婆 by張○睿
想念你,以前的哥哥 by盧○璇
最想念的人 by陳○玄
想念的人 by卓○翰


小六作品
向建功國小說謝謝 by卓○辰 
向東門國小道別 by林○潔


文言讀寫班作品
陳蔡絕糧之探析 by呂○儒 


國一作品
換個角度思考問題 by謝o勳 
我看<愚公移山> by蘇○茵
愚公移山之我見 by徐o博


國二作品 
新竹之春 by陳○亭 
走進新竹的春天 by鄭○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