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寒冷與溫暖的故事 by許○齊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王○璇
媽媽我知道您 by莊○宇
媽媽我知道您 by鄭○嘉
媽媽,我知道您 by詹○緹
媽媽,我知道您 by范○旭
媽媽,我知道您 by莊○鈞 
媽媽我知道您...... by江○凱 
媽媽,我知道您...... by吳○叡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緣 
媽媽我知道您...... by翁○柔 
媽媽,我知道您...... by戴○宇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晴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希
媽媽,我知道您 by吳○璇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豪
媽媽,我知道您...... by鄭○蓁
媽媽,我知道您 by魏○丞

小四作品
色彩聯想 by蔡○禮
世界萬花筒 by唐○萱
色彩萬花筒 by張○臻
色彩萬花筒 by陳○碩
色彩萬花筒 by廖○菲 
色彩萬花筒 by林○寬
色彩萬花筒 by薛○豪
色彩萬花筒 by巫○妮
色彩萬花筒 by陳○之

小五作品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林○翌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陳○玄
互助合作的重要 by區○碩
互助合作的重要 by趙○炘
互助合作的重要 by王○軒
互助合作的重要 by卓○翰 
互助與合作的經驗 by周○全 
互助與合作 by楊○哲 
互助和合作的經驗 by顏○旭
互助與合作 by呂○岑
互助與合作 by郭○梣
合作意義 by莊○賢


小六作品
專訪人物--吳則霖 by陳○寧
學校圍牆外一位工作的人 by邱○芸
工作,也可以做到在世界發光 by蔣○涵

國一作品
父親的故事 by劉○寧
爸爸的故事 by徐○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