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我來說故事 by許○琁
我來說故事 by鄭○恩

小三作品
110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吳○萱 
110年學校版─奧斯卡金像獎 by張○崴
110年小孩版─奧斯卡金像獎 by筆綠
110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魏○珊
歲末頒獎 by吳○羽
我來頒獎了 by卓○羽
歲末頒獎 by陳○融
歲末頒獎 by昌○彤 
我要頒獎給爸爸 by王○晴 
我要頒獎給同學 by謝○彤

小四作品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紀○彤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陳○霏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張○旎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莊○宇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陳○均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許○銘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詹○晟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詹○緹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黎○妤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吳○宇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陳○晞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鄭○嘉

小五作品
他在想...... by小菲
他在想...... by林○寬
他在想...... by高○晴
遇見一件事,怎麼想? by陳○竹
遇見一件事,怎麼想? by陳○絢
遇見一件事,怎麼想? by陸○穎

小六作品  
文學閱讀與札記 by卓○翰
文學閱讀與札記 by范○齊
文學閱讀與札記 by張○睿
〈午餐〉賞析與心得 by林○辰
《爸爸》賞析與心得 by張○瑄 
《敲完這一桿》心得 by吳○成 
《多少地才夠》賞析與心得 by李○蔚

文言心白話情  
邯鄲學步我見我思 by陳○淳

國一作品
《老人與海》,我的初步印象 by陳○承
《老人與海》,我的初步印象 by莊○鈞 
《老人與海》,我的初步印象 by范○誠 
《老人與海》,我的初步印象 by陳○兒  

國二作品  
我害怕數學很好的人 by黃○琦 
我害怕○○的人 by黎○君

高中作品  
點亮暗室微光 by羅○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培根專業寫作 的頭像
    培根專業寫作

    新竹作文。培根寫作中心 www.17bacon.com.tw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