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我家的魔術師 by林○妡
我家的魔術師 by許○琁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許○齊
我有話要對悟空說 by吳○展
我有話要說 by邱○綠
我有話要說 by楊○鈞
葉老師我有話要說 by卓○羽
爸爸,我有話要對你說 by張○暢
我有話要說 by賴○丞 
我有話要說 by王○晴 
我有話要說 by邱○安 
我有話要說 by謝○彤

小四作品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林○軒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洪○翔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陳○均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黃○茜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蔡○均 
我想要對你說 by彭○哲 
我想要對你說 by范○旭 
我想要對你說 by鄭○嘉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紀○彤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陳○霏
這時,我想對你說 by趙○昀

小五作品
看見他的好 by小菲
看見他的好 by林○潔
看見他的好 by張○臻
小故事大道理 by謝○澄
討厭的人 by陳○茜
討厭的人,讓我在想...... by楊○瑋
小故事大道理 by翁○倫
小故事大道理 by郭○希 
看見他的好 by彭○諺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睦睦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張○蓁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趙○茜

小六作品 
追逐夢想 by張○歆
追逐夢想 by卓○翰
有一個夢想 by張○恩
有一個夢想 by陳○愷
追逐夢想 by姜○真
追逐夢想 by徐○軒 
追逐夢想 by王軾 
追逐夢想 by朱○妤 
追逐夢想 by陳○勳 

文言心白話情  
面對危機時 by陳○淳 
面對危機時 by鄭○芝

國一作品
工作中的手 by潘○穎 
工作中的手 by彭○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