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小乖的修玩具日記 by何○函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張○瑜

小四作品
我記得的一首歌 by賴○丞
我喜歡的一首歌 by陳○羽
讓我充滿回憶的歌 by卓○羽
媽媽喜歡的一首歌 by陳○昂

小五作品
寫一封信給爸爸 by張○晴
寫一封信給阿公 by莊○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by葉○濤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by江○宥
給長輩的一封信 by鄭○嘉

小六作品
真花與假花 by蔡○禮
真假花的聯想 by徐○
真與假 by張○蓁

國一作品
看見愛,在哪裡? by陳○秀

國二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莊○鈞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呂○堯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張○緁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孫○惠
蝸牛小乖找媽媽 by游○晰

小四作品
我喜歡的一首歌 by劉○雅
我喜歡的一首歌 by張○琳
我記得的一首歌 by黃○瑄
我喜歡的一首歌 by邱○綠
我記得的一首歌 by陳○昕
爸爸喜歡的一首歌 by張○嘉
媽媽心裡最棒的歌 by卓○羽
生日快樂歌 by邱○安

小五作品
寫一封信給爸爸 by紀○彤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陳○均
寫一封信給阿嬤 by吳○璇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林○軒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曾○彤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徐○晴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by蘇○捷
給阿嬤的一封信 by彭○哲
給爺爺的一封信 by莊○佑
寫給長輩的一封信 by丁○允

小六作品
真假花的聯想 by林○寬
真與假 by廖○寧
真與假的聯想 by蕭○鈞
真與假 by張○暢
真與假 by林○晹
真與假 byPizza

國一作品
看見愛,在哪裡? by鄭○芝
看見愛,在哪裡? by黃○媗

國二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范○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