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游○晰
我有話要說 by盧○菲
爸爸,小瑜有話對你說 by張○瑜
老師,嘴巴有話要說 by陳○澤
小晨有話要說 by張○晨
奶奶,小帆有話要說 by溫○帆
小俊有話要說 by李○俊
我有話要說 by蔡○柔
我有話要說 by陳○靜
我有話要說 by孫○薰
第七隻羊有話要說 by謝○安
侯小妍有話要說 by侯○妍
第三隻小豬有話要說 by吳○展

小四作品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呂○恩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陳○璇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王○漩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李○祐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邱○安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陳○昕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陳○昂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張○緁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林○淳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卓○羽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楊○鈞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張○嘉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邱○綠
色彩,讓我想到生活故事 by黃○寬

小五作品
說明真有趣? by吳○庭
說明真有趣? by莊○宇
說明真有趣? by吳○唐
說明真有趣? by張○晴
說明真有趣 by紀○彤
說明真有趣? by何○賢
說明真有趣? by卓○喬
珍珠丸子製作步驟 by劉○呈
說明真有趣 by陳○諭

小六作品
《李伯大夢》賞析與心得 byRPG
《小鵪鶉》閱讀與札記 by楊○展
《美德》閱讀與札記 by謝○澄
《聖誕禮物》賞析與心得 by巫○妮
《賭王費多里哥》賞析與心得 by彩虹棉花糖
《多少地才夠》賞析與心得 by蕭○鈞
《快樂的死刑犯》 by張○暢
《聖誕禮物》 by陳○琦
《誠實的賊》賞析和心得 by張○蓁
《多少地才夠》告訴我的事 by張○誠

國一作品
我的獨立時光 by施○妘
我的獨立時光 by陳○秀
我的獨立時光 by鄭○芝

作品陸續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