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作品
賣故事書 by呂○臻
賣寶可夢卡 by林○承

小二作品
今天是誰生日呀? by林○妤
今天是誰生日呀? by莊○益
今天是誰生日呀? by顏○晨

小三作品
聲音小玩子 by宋○耘
聲音小玩子 by游○晰
聲音小玩子 by黃○芸
聲音小玩子 by盧○菲
聲音小玩子 by自動筆
聲音小玩子 by吳○儒
聲音小玩子 by溫○帆
聲音小玩子 by陳○澤
聲音小玩子 by張○瑜
聲音小玩子 by蔡○霖
聲音小玩子 by蔡○柔
聲音小玩子 by張○緁
聲音小玩子 by謝○安
聲音小玩子 by曾○禹
聲音小玩子 by莊○澔
聲音小玩子 by高○振
聲音小玩子 by吳○展
聲音小玩子 by朱○賢
聲音小玩子 by曾○宸

小四作品
《佐賀的超級阿嬤》與我 by呂○恩
《子兒,吐吐》與我 by潘○瑄
《佐賀的超級阿嬤》與我 by宋○鞍
《佐賀的超級阿嬤》與我 by李○祐
《佐賀的超級阿嬤》與我 by黃○郡
《佐賀的超級阿嬤》與我 by賴○丞
《校犬黑白配》與我 by莊○怡
《包在我身上》與我 by趙○善
《我綁架了外公》與我 by劉○婷
《歡迎光臨海愛牛》與我 by陳○青
《鬼屋裡的音樂家》與我 by魏○珊
《深海大章魚》與我 by陳○昂
《苦行記》與我 by陳○安
《深海大章魚》與我 by游○歆
《木乃伊之謎》與我 by邱○綠
《酒駕脫罪案》與我 by呂○堯
我的新奶奶與我 by楊○恩
寓言故事與我 by張○蓁
寓言故事與我 by李○蓁
寓言故事與我 byPiZzAaA

小五作品
最美的時刻 by丁○允
最美的時刻 by林○庭
最美的時刻 by張○旎
最美的時刻 by姚○希
最美的時刻 by葉○濤
最美的時刻(一碗湯麵) by李○亮
最美的時刻 by卓○喬
最美的時刻 by謝○軒

小六作品
寓言故事與我 byRPG
寓言故事與我 by張○臻
寓言故事與我 by謝○澄
寓言故事與我 by巫○妮
寓言故事與我 by徐○
寓言故事與我 by彭○諺

國一作品
學習點評一篇文章 by施○妘
學習點評一篇文章 by陳○秀
「學習」點評一篇文章 by李○蔚

國二作品
讀泰格特的<窗>,所見所思 by辛○雯
讀泰格特的<窗>,所見所思 by張○歆
讀泰格特的<窗>,所見所思 by魏○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