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班
有一天我生氣了 by張○右
我生氣了 by陳○瑄
我生氣了 by黃○綸

小二作品
玩玩、猜猜、寫寫 by林○妍
玩玩、猜猜、寫寫 by莊○益
玩玩、猜猜、寫寫 by莊○歆
玩玩、猜猜、寫寫 by顏○晨

小三作品
二、記者自我介紹 by張○瑜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張○緁
小記者身分證 by游○晰
小記者身分證 by黃○芸
小記者身分證 by盧○菲
小記者身分證 by葉○恩
小記者身分證 by曾○宸
小記者身分證 by張○寧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顏○為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謝○安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曾○禹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郭○珮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莊○澔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耿○榛
二、小記者自我介紹 byN

小四作品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謝○婕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宋○鞍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黃○昊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趙○欣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陳○青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陳○昂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王○晴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陳○汝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趙○善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鍾○君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許○齊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許○晴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呂○堯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楊○恩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張○琳

小五作品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多了 byOlivia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多了 by莊○宇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多了by趙○昀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多了 by姚○希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 by陳○霏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 by紀○彤
一件小事,它讓我懂事多了 by蔡○均
一件小事,讓我懂事許多 by林○澐

小六作品
奇異的童年 byYa
調皮的童年 by林○寬
不認輸的童年 by張○臻
不斷前進的童年 by謝○澄
童年最深刻的記憶 by巫○妮
童年最深刻的記憶 by林○晹
童年最深刻的記憶 by蕭○鈞
童年最美的時刻 byWOW
童年最美的時刻 by陳○琦
童年最美的時刻 by黃○軒
童年最美的時刻 by劉○威
童年最美的回憶 by張○蓁

國一作品
朋友 by施○妘
朋友 by陳○秀
朋友 by鄭○芝
掩耳盜鐘 by李○蔚

國二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關愛 by辛○雯
燈下,平淡中見勤奮 by莊○鈞
燈下,平淡中見努力 by傅○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