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喀擦,看到一點 by許○豪
喀擦,看到一點 by蘇○熙

小三作品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張○右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陳○蓁
圖片小豆子--我的想像故事 by黃○綸 
剪貼與想像故事 by王○益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陳○成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潘○丞
我想像的故事 by魏○宥
剪貼圖片與想像故事 by李○穎

小四作品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游○晰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盧○菲
一堂烏漆嘛黑的課 by王○宇
如果我的眼睛看不見 by温○帆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蔡○融
一次摸黑的經驗 by張○緁
一次摸黑的經驗 by莊○宇
一次摸黑的經驗 by陳○琁
一次摸黑的經驗 by馮○雪
一次摸黑的經驗 by鍾○翰
寫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朋友說 by游○歆
寫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哥哥說 by楊○鈞
我的眼睛的黑暗世界 by吳○展
一次烏漆嘛黑的作文課 by陳○希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吳○儒
如果我的眼睛看不見 by賴○庭

小五作品
看一封信的感想,我對同學說 by邱○安
看一封信的感想,我對同學說 by黃○昊
讀了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妹妹說 by李○臻
看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弟弟說 by吳○萱
看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爸爸說 by林○彤

小六作品
百合是那樣的熱情綻放 by鄭○嘉
雞蛋花是那樣的質樸清新 by劉○妘
喜歡滿天星 by曾○軒
油菜花是那樣無拘無束 by莊○宇
梅花是那樣的堅忍不拔 by江○宥
梅花是那樣的堅忍不拔 by陳○諭
雞蛋花是那樣的純真 by卓○喬

國一作品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彭○諺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陳○宇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趙○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