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秋季作文比賽得獎作品欣賞優選
小二作品
你提問,我回答 by許○豪
​​​​​​
小三作品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街 by陳○蓁
我的夢想街 by魏○宥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緁
我家的男主人 by莊○澔
我家的男主人 by顏○為
我家的男主人 by曾○澤

小五作品
訪談卓先生 by卓○羽
訪談謝女士 by陳○潔
訪談黃先生 by黃○頤
訪談○瑋女士 by張○嘉
訪談邱先生 by邱○綠
訪問陳先生 by陳○安

小六作品
煙火使我想起 by莊○鈞
帶來希望的煙火 by余○誼
一剎那的美好 by陳○諭
煙火般美好的時光 by林○晴

國一作品
小事不小 by徐○

國二作品
找路 by薛○豪


112秋季作文比賽得獎作品欣賞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你提問,我回答 by洪○楷

小三作品
南大夢想路 by謝○侖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河 by劉○綾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街 by廖○羽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街 by王○睿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莊○宇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展
我家的男主人 by謝○安
我家的男主人 by盧○菲
我家的男主人 by邱○琋
我家的男主人 by溫○帆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勳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蔓

小五作品
訪談○信先生 by李○祐
訪談○雅女士 by許○晴
訪談蔡女士 by溫○崎
訪談彭女士 by魏○緹
訪談龔○華女士 by劉○昇
訪談林先生 by林○恬
訪談○言先生 by魏○珊
訪談○彰先生 by陳○潔
訪談○維先生 by許○齊
訪問張女士 by張○希
訪問施女士 by陳○妤
訪問凃女士 by趙○善

小六作品
煙火使我想起...... by紀○彤
煙火與生日 by吳○璇
煙火般的比賽 by江○萱
匆匆離去的美好時刻 by黃○開
美好的短暫時光 by丁○允
轉變的一剎那 by陳○晞
精彩的短暫時光 by鄭○嘉
煙火般榮耀的時刻 by戴○晴

國一作品
小事不小 by趙○茜
小事不小 by高○陽

國二作品
找路 by陳○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