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說說你是誰 by許○豪
說說你是誰 by劉○丞

小三作品
紙條裡的故事 by廖○羽
紙條裡的故事 by張○右
紙條裡的故事 by郭○蓁
紙條裡的故事 by紀○杞
紙條裡的故事 by王○睿
紙條裡的故事 by潘○丞

小四作品
我的寶貝swich by羅○恩
比比的寶貝章魚娃娃 by盧○菲
小琋的瓷娃娃 by邱○琋
小安的寶貝 by謝○安
小帆的寶貝 by溫○帆
小晨的寶貝 by張○晨
小容的寶貝 by歐○容
小哲的寶貝 by周○哲
小蔓的寶貝 by吳○蔓
我的寶貝娃娃 by游○晰
張小緁的寶貝 by張○緁

小五作品
壞脾氣的林教練 by謝○緁
球場邊的雷公 by劉○昇
老頭子的脾氣 by陳○潔
恐怖的老虎教練 by楊○鈞
可怕的英文老師 by吳○萱
「狐狸老師」的脾氣 by陳○昕
我的神經病同學 by黃○頤
老師和她的脾氣 by宋○鞍
謝謝老張 by黃○昊
安親班裡的機關槍 by黃○郡
老師的壞脾氣 by詹○喬
籃球場邊的雷公 by陳○安
他與他的脾氣 by楊○鈞
 

小六作品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Sunny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莊○鈞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鄭○嘉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戴○晴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江○宥
「狐狸與我」觀後感 by陳○諭

國一作品
霧海上的漫遊者 by陳○昕
畫作欣賞 by高○陽
走進畫作 by曾○慶
登高 by潘○捷

國二作品
聽聽那風 by劉○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