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來畫畫,說說雪人的長相 by許○豪
我來畫畫,說說雪人的長相 by劉○丞

小三作品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魏○宥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瞿○生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王○睿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張○右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呂○曦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謝○侖
找找日記種子 by王○益

小四作品
我的第366天,幸運又神奇的一天 by吳○展
我的第366天,詭異又瘋狂的一天 by張○晨
我的第366天,恐怖又有趣的一天 by施○庭
我的366天是倒楣、神奇的一天 by林○宸
我的第366天,驚訝的一天 by游○晰
我的第366天,神奇的一天 by陳 ○瑀
我的第366天,幸運的一天 by張○緁
我的第366天,倒楣的一天 by邱○琋
我的第366天 by吳○蔓
神奇的一天 by曾○澤

小五作品
常常在想...... by劉○昇
常常在想...... by邱○綠
常常在想...... by卓○羽
常常在想 by陳○潔
常常在想 by陳○安
常常在想 by簡○恩
常常在想...... by陳○齊
常常在想...... by黃○天
常常在想 by黃○郡

小六作品
我的同學是兔子 by郭○杉
小鳥妹妹 by魏○家
我的蝸牛妹妹 by莊○宇
我的弟弟是狗狗 by張○晴
我的猴子弟弟 by紀○彤
我的表妹是蜘蛛 by林○緣
我的猴子同學 by申○君
我的吉娃娃表妹 by陳○諭
我的老鼠同學 by吳○宇
我的爸爸是獅子 by林○庭
貓頭鷹老爸 by鄭○嘉
我的弟弟是隻獅子 by戴○晴
我的怪獸老師 by謝○耘
小鳥妹妹 by魏○家

國一作品
看那月色 by林○彤
看那月色 by林○澄
看那月色 by曾○慶

國二作品
習作一,區分事實與意見 by陳○卉
習作一:區分事實和意見 by陳○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