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飛不起來的瓢蟲 by洪○楷
螞蟻之戰 by許○豪

小三作品
一一二年學校版—奧斯卡金像獎 by林○翊
一一二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王○益
一一二年學校版—奧斯卡金像獎 by劉○綾
一一二年綜合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陳○蓁
一一二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王○睿
一一二年社會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魏○宥
一一三年教室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麥○緁

小四作品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陳○瑀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莊○宇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楊○菱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 施○庭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 張○晨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曾○涵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吳○蔓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吳○展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莊○澔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溫○呈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by謝○安

小五作品
當時間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 by魏○緹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 by劉○昇
當時間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 by呂○思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 by許○齊
我的世界改變了嗎? by潘○瑄
我的世界改變了嗎? by魏○珊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吳○萱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許○晴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黃○頤
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張○希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郭○錡
當時間老人走過,我改變了嗎?by簡○恩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林○恬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邱○妡
當時光走過,我的世界改變了嗎?by黃○郡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莊○鈞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紀○彤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林○晴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林○宇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想 by卓○喬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想 by蔡○均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魏○家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丁○允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戴○晴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黃○開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申○君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江○宥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李○祐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林○庭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陳○諭

國一作品
中央公園的春天 by吳○彤
公園的春天 by郭○維
十八尖山的春天 by陳○昕
培英國中的春天 by趙○茜
竹東的春天 by曾○慶

國二作品
寫作一、概述「我害怕閱讀的人」by張○峰
寫作一、概述「我害怕閱讀的人」by陳○卉
寫作一、概述<我害怕閱讀的人> by陳○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