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趣味閱讀與寫作A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李○元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張○綾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蕭○杰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李○沅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柳○飛
小狗搬新家 by鄭○蔆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鄭○憶
我的小怪獸 by范○誠
我的小怪獸 by張○陌
我的小怪獸 by鄭○蔆
我的小怪獸 by鄭○憶
我的探險地圖 by蕭○杰
我的探險地圖 by鄭○憶

小三密集寫作A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方○心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徐○蔓
找找日記小種子 by鄭○恩
日記種子長大了 by郭○昀
日記種子長大了 by徐○蔓
日記種子長大了 by林○儒
日記種子長大了 by方○心
小象象象找朋友 by鄭○恩
小象飛飛找朋友 by郭○昀
小象胖胖找朋友 by徐○蔓
一一二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鄭○恩
一一二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陳○甯
一一二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郭○昀
一一二年家庭版—奧斯卡金像獎 by林○儒

小四密集寫作A
放學路上—國文札記 by曾○儀
順風耳小帆的聲音故事 by溫○帆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林○萱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張○芯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曾○儀
這時候,我想對你說 by溫○帆

小五密集寫作A
常常在想 by許○茹
常常在想 by黃○頤
常常在想 by廖○兒
遇見一件事,怎麼想? by林○芝
遇見一件事,怎麼想? by許○茹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林○芝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許○茹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廖○兒

小六密集寫作A
我的狗狗同學 by徐○辰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徐○辰
追逐夢想 by徐○雨
追逐夢想 by莊○淳
一定要吃苦嗎?by徐○辰

國中密集寫作A
看那月色 by陳○諭
看那月色 by曾○馨
看那月色 by謝○恩
<冬天之美>賞析與聯想 by陳○臻
<冬天之美>賞析與聯想 by謝○恩
一首詩的聯想 by陳○諭
南澳溪的春天 by古○宥
建功高中的春天 by陳○臻
培英國中的春天 by曾○馨

文字與成語故事寫作
過年 by潘○瑄
十個大王 by何○安
文字畫 by陳○璇
多一點和差一點 by陳○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