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放假的那件事 by洪○楷
放假的那件事 by黃○芸

小三作品
陪媽媽回娘家 by張○右
陪媽媽去野餐 by廖○羽
陪媽媽去公園 by周○樂
陪媽媽去運動 by張○紘
我陪媽媽回鄉下娘家 by麥○緁
陪家人去墾丁國家公園 by紹○穎
跟姊姊、爺爺和奶奶去宮博物院 by王○睿
跟家人去台南 by鄒○筠
陪家人回老家 by瞿○生

小四作品
春天的花園 by游○晰
花園裡真美麗 by陳○瑀
多一點兒色彩 by吳○展
多一點色彩 by施○庭
多一點色彩 by盧○菲
多一點色彩 by陳○琁
多一點色彩 by蔡○霖
多一點色彩 by吳○蔓
多一點色彩 by郭○宇
多一點色彩 by曾○涵
多一點色彩 by耿○榛
多一點色彩 by莊○澔
多一點色彩 by謝○安

小五作品
討厭的人?讓我在想想 by許○齊
討厭的人?讓我在想想... by林○恬
討厭的人?讓我在想想... by魏○緹
討厭的人?讓我在想想... by邱○綠
討厭的人?讓我在想想... by顏○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卓○羽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陳○潔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張○希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陳○安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翟○生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黃○頤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邱○安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陳○齊
討厭的人?讓我再想想...... by黃○天

小六作品
我認識的差不多小姐 by紀○彤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賴○宏
差不多先生 by余○誼
差不多先生 by李○祐
差不多先生 by郭○杉
差不多先生 by陳○諭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謝○耘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卓○喬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魏○家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丁○允

國一作品
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張○暢
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陳○宇
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趙○茜
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張○毅
請支持抗暖化運動 by黃○儒

國二作品
鐫刻心裡的一個字 by張○峰
鐫刻在心的字 by陳○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