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象大大找朋友 by游睿東
小象皮皮的故事 by孫煒翔
小象圓圓找朋友 by林佑璇
小象交朋友 by吳宥忞
小象東東交朋友 by劉采婷
旦旦的好方法 by陳俊穎
旦旦找朋友/旦旦的好點子 by賴威守

小四作品
我的寶貝 by王靜瑜
爺爺心愛的寶貝 by許幼炘
誰的寶貝 by蔡聿恩
我的心愛寶貝 by蔡欣融
我的寶貝 by錢治嘉
家人的心愛寶貝 by王沛閎
姐姐的寶貝 by林欣岑
我的寶貝 by陳冠驊

小五作品
無法說出口的情緒 by彭羿諺
無法說出口的情緒 by謝享妘
無法說出口的情緒 by鍾耀緯
無法說出口的情緒 by羅庭緯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劉晨緯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林庭宇

小六作品
真花與假花 by林依辰
永不凋零 by陳又榆
真花與假花 by黃翊睿
真實、虛偽 by劉凱傑
真與假 by黃梓銨
真好嗎?假不好嗎? by汪靖蓉
真與假 by田晉嘉
真花和假花 by林鈺添
真和假 by翁睿章

青少年A班
我的珍藏的古物 - 郵票 by賴欣葳
來自美國的它 by黃羽婕
我的收藏品 by張子浩
我的收藏品 by林昀萱
我的收藏品 by黃颽蓁

青少年G班
台灣紀實 by黃芝嫻
台灣紀實 by陳昱廷
看護工的獨白 by林雋哲

青少年E班
從谷底爬起來 by謝惟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