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到動物園 by王靖雲
颱風天 by徐楷程
動物園 by莫皓淳
有趣的森林記趣 by許博翔
走進森林 by劉欣平
森林裡的一天 by謝沄澐

小四作品
花園裡的家 by林宸瑋
花園裡的家 by張琳
花園裡的家 by童靖雯
在森林裡 by沈鈞皓
島嶼 by陳宥儒
熱鬧的家 by呂若慈
森林 by李軒
美麗的花園 by劉庭惠
花園裡的家 by陳璿筑
海底世界 by林育德
一個五顏六色的家 by鍾宛臻

小五作品
大樹的生死 by楊笠笙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李亦晟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沈耘伊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亮凝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彭薰儀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黃子倫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葉震鳴
我們的地球 by賴科維

小六作品
一群快樂工作的人 by洪健哲
工作中...... by曾子芸
一群工作的人 by鍾時屹
我看一群工作的人 by陳昱安
一群工作的人 by鄭薏軒
大遠百 by曾台傑
大遠百之旅 by童玉羽
我看一群工作的人 by邵采葳
忙碌工作者 by簡行謙
一群工作的人 by邱子瑜
一群工作的人 by彭愉
一群工作的人 by羅嵩淵
逛大遠百 by何冠儒 

青少年A班
髒話的省思 by李昀臻
君子,出口成髒 by邱奕達
髒話 by柯玟伃
明知故犯 by洪珮弦
髒話的反省 by傅靖珈
不該 by游博雅
毒蛇與蓮花 by楊立渝
出口成「髒」 by江虹伶
毒品和泥沼 by陳秉謙
髒話的嚴重性 by鄒姠芳
髒話新聞的聯想 by溫重翰

青少年G班
鐘樓怪人 by張世融

青少年E班
昨日、今日、明日 by曾宥儒

英文作品
Travel is the best teacher by Miffy
Travel is the best teacher by Simon
Eighth Pawnshop by Angela
A Photo of Love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