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一天札記 by周芷嫺
一天札記 by黃思肜
一天札記 by蔡佩珈
一天札記 by蔡維怡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王靖雲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姿慧
媽媽,我知道您..... by徐楷程
媽媽,我知道您..... by傅子珊
媽媽 by吳竺晏
媽媽的小故事 by吳蕙旻
媽媽童年的小故事 by李昀陽
媽媽的小故事 by張睿恆
聰明的老媽 by劉鎮頤
媽媽 by謝沄澐

小四作品
春天在哪裡 by李安得
春天在哪裡 by張琳
春天 by童靖雯
春天在哪裡? by李軒
春天在哪裡 by張為淳
春天在哪裡 by鄒鈺玫
春天在哪裡? by林冠維
春天在哪裡 by陳語欣
世界的一個美麗角落 by蔡霈縈
小花園 by徐百儀
春天的蹤跡 by林庭暐
春天在哪裡 by翁梓維
春天在哪裡 by彭凱
春天在哪裡 by蔡筠孜
春天尋寶記 by鍾宛臻
春天在哪裡? by鍾時誠

小五作品
我的朋友 by林俞廷
誰是真朋友 by黃子倫
義氣之友 by楊笠笙
誰是真朋友 by蘇峻昱
誰是真朋友 by林彥廷
我的朋友 by陳惟昕
真朋友 by李心妤
誰是真朋友? by沈宥汝
誰是真朋友? by黃室涵
誰是真朋友? by賴科維
我的真朋友 by陳嘉綾
我的真朋友 by蔡芝霖
誰是真朋友 by賴美蓁

小六作品
難以忘懷的聲音 by邵采葳
生活中的樂章 by謝宇恆
生活樂章 by吳錞珈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陳昱安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鄭薏軒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張庭瑄
校園裡難忘的聲音 by林羿君
校園中的聲音 by邱子瑜
校園中難忘的聲音 by曾子芸
校園裡的聲音 by曾子庭
校園裡的聲音
校園裡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何冠儒
校園裡的聲音 by李承嶧
校園 by童玉羽

青少年A班
一張小小的橫幅 by李昀臻
兩隻八哥 by邱奕達
一張小小的橫幅 by傅靖珈
置身其中 by游博雅
一張小小的橫幅 by黃塏宸
月朦朧,鳥朦朧,簾卷海棠紅 by楊立渝
我看「一張小小的橫幅」 by林芳榆
我看「一張小小的橫幅」 by張珉
鑑賞朱自清「一張小小的橫幅」 by鄒姠芳

青少年G班
聽我說一本書 by張世融
聽你說一本書 by莊雅棋

青少年E班
詩的聯想 by康景棋
詩的聯想 by胡欣然
詩的聯想 by唐文駿

英文作品
by Mandy
by May
My favorite teacher,  Ms. Pam by Jenny
My favorite teacher,  Mr. Cai by Miffy 
by Alan
Reading Is Important by 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