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品
一件好笑的事 by張廷華
一件好笑的事 
一件好笑的事 by陳奕蓁
一件好笑的事 by黃思肜
一件好笑的事 by蔡維怡
一件好笑的事 by張芝綾
哥哥聞爸爸的腳 by樊柏廷

小五作品
特別的我 by胡項淵
我的成長 by蔡宇翔
我的小秘密 by陳咏恩
我的小秘密 by呂子綾
我的小檔案 by蕭雅彤
羊咩咩歷險記 by楊雨宸
小時候的我 by溫雁荻
我的小時候 by謝沄澐
我的第一次 by黃郁潔
童年的趣事 by蔡宥嫻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 by王瀚睿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洪佳廷
泥巴上身 by陳旻咸
難忘的體育課 by蔡筠孜
遺失的文具 by鍾宛臻
姐姐的鬼點子 by黃縕柔
躲避球的事件 by蔡秉勳
偷玩電動的故事 by蔡睿豐
豬小妹的厲害 by郭啟泰
陰險的豬小妹 by陳芊如
小豬妹長大了 by闕郁軒

青少年A班
神父與科學家 by李尚恩
夏日的公園 by劉欣宇
兩把斧頭 by江宜潔
金大便的羊 by張元騰
五色鳥的下場 by黃子倫

青少年G班
思考帽─分析新聞 by何冠儒
海芋田的小幫手 by吳錞珈
小學生毋須帶手機上學 by曾子芸

青少年E班
一則簡訊傳給過去的自己 by柯玟伃
一則簡訊傳給過去的我 by洪珮弦
一則簡訊傳給過去的宮澤賢 by游季庭

英文作品
Helping by Henry高
Dog Talk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