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品
小醜鴨 by林恬寧
三隻小狼和大壞豬 by張維蓁
三隻小豬 by莊育博
三隻小豬 by陳奕蓁
童話刷新版─新白雪公主 by古佳璇
白雪新公主 by郭瑀涵
老奶奶找小紅帽 by江韋翰
小紅帽找媽媽 by陳品睿
小紅帽找媽媽 by蔡宜軒

小五作品
家族的秘密 by張紫琳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吳竺晏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陳咏恩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溫雁荻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陳奕廷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楊雨宸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蔡昀蓉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黃郁潔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蔡宥嫻

小六作品
成功方程式 by王瀚睿
成功方程式 by陳璿筑
成功方程式 by楊晉愷
成功方程式 by呂若慈
成功者 by蔡霈縈
成功的人 by唐仟容
成功的人 by凃光遠
一位成功的人 by曹怡婷
成功的人 by莊育涵
成功的人 by廖倩愉
成功的人 by蔡侑哲
成功的方程式 by林庭暐
老師的成功旅程 by黃縕柔
成功的方程式 by蔡睿豐
成功的方程式 by鍾宛臻

青少年A班
雨 by李尚恩
心之時空與心之想法 by劉玉川
雷聲的午後 by陳冠樺
夏日的午後 by黃子倫
悠悠的午後 by鍾時兆

青少年E班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陳威成

英文作品
It's a Dog's Life by Yvonne
My Dream Home by Henry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