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級作品
神秘之謎 by江宜軒
猜猜我是誰 by江承軒
猜猜「我」是誰 by昌弘詒
快來猜猜看 by姜名孺
好玩的謎語 by王歆維
好玩的謎語 by余銘峻
好玩的謎語 by汪靖蓉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周峻葳
猜猜我是誰 by柯俊安
猜猜我是誰 by萬紘甫

小四作品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by王于晏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朱薏蓉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李希均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林佩妮
給仁慈的聖誕老公公 by林紘伍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陳晏寧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黃颽蓁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王靖彣
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by何盈蓁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by黃昱翔
我的小心願 by陳靖叡
我的小心願 by黃祺鈞

小五作品
我常常想 by王睿群
發呆 by李季洋
我有時候在想 by傅永豪
發呆 by劉忻卉
思考Why?Why?Why? by周莉蘋
思考為什麼? by馬懷恩
為什麼? by陳雲如
考考ing by李昀蓁
我為什麼要思考呢? by胡育豪
為什麼要思考 by徐伊瑾
為什麼? by徐若寧
我為什麼要思考? by郭宜榛
為什麼? by鄭宇邦
我為什麼要思考? by鍾淳奕
我常常在想 by吳懷寧
我常常在想 by李孟真
我常常這樣想 by陳立曦

小六作品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林佩蓉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陳苑妤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黃庭婕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謝惟堯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楊詠婷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張新芸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胡睿桐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朱致維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黃思肜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張卉玗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林佑諺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李佳瑀
凝視 - 觀察與紀錄 by李沛芠

青少年A班
老人與海 by吳瑋倫
老人與海 by黃郁潔
老人與海 by黃御鵬
老人與海 by黃詠姍
我看老人與海 by江佳諭
我看老人與海 by吳蕙旻
我看老人與海 by莊哲維
我看老人與海 by蔡昀蓉

青少年G班
常想一二 by陳芊如
常想一二 by謝睿澤
常想一二 by羅嵩皓

青少年E班
工作的手 by朱孟平
工作的手 by李峻禎
工作的手 by陳冠樺
追夢的手 by曾冠瑜
工作的手 by董智琳
工作的手 by鍾淳文
工作的手 by吳錞珈

英文作品(初級)
EWK202 by Esther
EWK202 by Christine
EWK202 by Chloe

英文作品(中級)
Help or not, or be caught by Ryan
Proud of Lonely and Tragedy of living by Tim
The Arctic bear has no home by 張紫琳
Animal Problems by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