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作品
生活記事 by江承軒
生活記事 by逄宏毅
生活記事 by張新蕾
生活記事 by蔡竺賢
最讓我驚喜的一件事 by王歆華
難忘的事 by余銘峻
驚訝的一件事 by呂岱耘
生活記事 by汪靖蓉
難忘的一件事 by周峻葳
最意外的好消息 by柯俊安

小四作品
放學的路上 by李明靜
放學的路上 by張宸銘
放學的路上 by陳妍希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陳淳仁
放學後的新鮮事 by王于晏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李希均
放學的路上 by周聖婷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張雅涵
放學路上 by許苡柔
放學的路上 by黃颽蓁
放學途中 by董睿群
放學途中 by王靖彣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呂佳穎
放學的路上 by沈芝羽
放學後... by簡均嬡
放學路上的新鮮事 by黃祺鈞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廖子傑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蔡典伯
放學的路上 by魏文厚

小五作品
問題與思考 by王睿群
問題與思考 by張峻睿
問題與思考 by傅永豪
問題與思考 by謝承諺
為啥我這麼累? by王禹斌
為什麼我需要太陽? by周莉蘋
為什麼我要那麼累? by馬懷恩
為什麼要上學? by陳雲如
我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by呂哲儀
別鬧了!我正在思考 by胡育豪
為什麼我會被罵? by徐伊瑾
為什麼我會感冒? by徐若寧
為什麼大家都怪我? by徐萱婷
別鬧了,我正在思考 by郭宜榛
為什麼我會當上班長? by廖振安
我們常常在想 by李孟真
我們班常在想 by林欣樺
我們常常這樣想 by陳立曦
我們常常這樣想 by陳妤玹
我們常在想 by陳宥均
班上常常這樣想 by鄭宇邦

小六作品
燭光下的聯想 by陳瑋哲
燭光下的聯想 by陳苑妤
燭光下 by郭品頡
燭光下 by林佩蓉
燭光下我想 by林子芃
燭光下,我想 by林佑諺
燭光下,我想... by張乃文
燭光下,我想 by張卉玗
燭光下我想 by陳奕蓁
燭光下,我想 by蔡維怡
燭光下的聯想 by朱致維
燭光下,我想... by陳泓瑋
燭光下 by蔡駿榆
燭光下的聯想 by李宣誼
燭光下的聯想 by梁崴鈞
那燭光 by楊詠婷
燭火的聯想 by廖若君
燭光下 by蔡佩珈
燭光下的聯想 by蔡宜軒

青少年A班
媽媽 by吳蕙旻
母親 by莊哲維
母親 by陳致翰
孝順 by蔡昀蓉
母愛 by朱長偉
母愛的偉大 by吳瑋倫
母愛 by黃郁潔
母愛 by黃御鵬
無所不在的母愛 by黃詠姍

英文作品(初級)
My House by Chloe
A Place I Visited / My House by Christine
My House / A Place I Visited by Esther

英文作品(中級)
Street Performers by Ryan
Street Performers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