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鞋子的心聲 by張芳翊
我是一雙球鞋 by范靖翎
我是一雙骯髒的鞋子 by莊婷臻
鞋子的心聲:運動鞋 by林岳生
鞋子的心聲 by黃羿禎
鞋子的心聲 by楊勝睿

小四作品
我是順風耳 by李崧銘
一個熱鬧的地方 by姚宣辰
我是順風耳 by謝昀芸
順風耳的一天 by王歆華
順風耳的一天 by王歆維
順風耳的一天 by呂岱耘
順風耳的旅行 by汪靖蓉
順風耳的日記 by柯俊安
順風耳的一天 by陳人瑋
順風耳的一天 by蔡昌恩
順風耳的日記 by陳冠穎

國小進階班
順風耳的日記 by江宜軒
順風耳的一天 by江承軒

小五作品
以前、現在大不同 by王于晏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周聖婷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許苡柔
生活大不同 by黃颽蓁
社會變遷 by蔡瑀恩
以前現在大不同 by王靖彣
現在和以前大不同 by吳沛穎
現在與社會變遷 by陳雯新
現在和以前大不同 by龐成妤
社會變遷 by董睿群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鄧皓澤

小六作品
我家院子是那樣的熱情 by林雋哲
小草是那樣的堅忍不拔 by張峻睿
新竹公園是那樣的美麗 by梁宸葦
台灣是那樣的渺小 by黃慈瑋
中提琴是那樣的優美 by劉祉希
新竹火車站是那樣的熱鬧 by王禹斌
阿里山是那樣的美麗 by周莉蘋
新竹是那樣的風光明媚 by馬懷恩
花園是那樣的美好 by黃思穎
新竹車站是那樣的懷舊 by李昀蓁
士林夜市是那樣的熱鬧 by陳立曦
合歡山是那樣的繽紛 by鄭宸琪
新竹公園是那樣的森羅萬象 by吳懷寧
新竹公園是那樣的森羅萬象 by梁宸葦
新竹公園是那樣的森羅萬象 by鄭宇邦

青少年A班
我心裡的秘密天平 by王景誠
我的秘密天平 by林品妤
我的秘密天平 by張卉玗
我的秘密天秤 by林佩蓉
我的秘密天秤 by林佑諺
我的秘密天平 by蔡維怡

青少年G班
電視對於兒童 by王孟婕
電視的傷害 by江佳諭
電視傷害 by林敏
電視傷害,你想像不到的大 by劉彥君
電視傷害 by蔡昀蓉

青少年E班
稿紙上 by周凱儒
稿紙上 by林采蓁
稿紙上 by曾冠瑜
稿紙上 by黃品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