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四隻動物的冒險 by林岳生
蝸牛的冒險 by劉又誠
蝸牛和烏龜的故事 by曾圓詠
蝸牛小田和烏龜呆呆的故事 by黃羿禎
皮皮找媽媽 by林岱威

小四作品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後 by王歆華
奇妙的一天 by余銘峻
不可思議的一天 by汪靖蓉
海底世界 by陳宇翔
大鯨魚帶我去玩 by林岱威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後 by陳冠穎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 by孫信承
樂高世界 by林柏穎

國小進階班
魔法南極一日遊 by林芳宇
早上七點半以後 by江承軒
奇妙的一天 by江宜軒

小五作品
我的夢想 by李婉甄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董睿群
我的夢想 by王于晏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王紫安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周聖婷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馬潔恩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張雅涵
夢想成真 by吳沛穎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沈芝羽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陳雯新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龐成妤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蔡昌祐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鄧皓澤
未來的我 by陳妍希
未來的我 by朱薏蓉
未來的我 by黃颽蓁
未來的我 by蔡瑀恩
未來的我 by王靖彣
未來的我 by黃靖棻
未來的我 by賴欣葳

小六作品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吳懷寧

青少年A班
國旗的聯想 by王則穎
國旗、拓印的聯想 by李佳瑀
我的聯想 by梁育瑄
拓印聯想 by黃思肜
思考與聯想 by蕭辰翰
思考與聯想 by林沛芠
思考與聯想 by林佑諺
拓印的聯想 by張卉玗
拓印的聯想 by陳奕蓁

青少年G班
人生的一場西北雨 by劉彥君
雨 by蔡昀蓉

英文作品(中級)
Stress by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