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蝴蝶 by吳俊霆
我是一隻海鷗 by蔡達貴
過年到 by林庭宇
季節 by徐翊宸
數字詩 by陳竑齊
數字詩 by黃冠賢
數字詩 by楊勝睿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陳宇翔
我有話要說 by林柏穎
我有話要說 by張新蕾
我有話要說 by邱詠宏
我有話要說 by林鈺添
我有話要說 by姚宣辰

國小進階班
我有話要說 by江宜軒
我有話要說 by呂沛芸
我要說的話 by林芳宇
我有話要說 by姜名孺
我有話要說 by黃翊睿

小五作品
訪談爸爸 by蔡典伯
人物報導 by沈芝羽
人物報導 by周聖婷
人物報導 by陳雯新
人物報導 by李希均
人物報導 by徐可欣
人物報導 by張珮檱
媽媽的童年 by黃祺鈞
人物報導 by賴欣葳
訪問姐姐 by翁捷頤
了解我的爸爸 by王于晏
人物報導 by王靖彣

小六作品
海鷗強納生 by張峻睿
海鷗強納生 by黃信安
海鷗強納生 by羅庭庭
天地一沙鷗 by周莉蘋
海鷗的旅程 by陳宇宏
我是海鷗強納生 by黃瑋萱
海鷗強納生 by鄒少桐
我是岳納珊 by林雋哲
海鷗強納生 by張新芸
海鷗強納生的旅行 by翁捷妮
海鷗強納生 by陳宥均
強納生的精采人生 by蔡承憲

青少年A班
梵谷的畫 by林佩蓉
走入梵谷的畫中 by胡庭緯
梵谷的畫 by張乃文
走入梵谷的畫中 by張卉玗
獨處 by朱振霆
工作的背後 by葉柔妤

青少年G班
廟會 by王孟妤
廟會 by黃永鑫

青少年E班
工作的背後 by江佳諭
工作的背後 by吳弈妍
工作的背後 by林采蓁
工作的背後 by陳彤縈
工作的背後 by陳芊如
工人字母 by吳雨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