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看卡通「給姑媽笑一個」 by余昊威
我看卡通「給姑媽笑一個」 by黃愉恩
我看卡通「給姑媽笑一個」 by蔡裕成

小三作品
給音樂老師的留言 by鍾苡嫺
給金福老師的留言 by劉律德
給陳老師的留言 by廖宏閔

小四作品
劇本 - 小紅帽 by陳冠廷
劇本 - 一千零一夜 by呂岱耘

國小進階班
青蛙王子 by黃翊睿
三隻小豬 by姜名孺
冰雪奇緣 - 童年時光 by林芳宇
三個兄弟 by江承軒
獅子和老鼠 by江宜軒

小五作品
未寄出的信 by陳妍希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王靖彣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沈芝羽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周聖婷
不見的信 by翁捷頤
未寄出的信 by陳宗旗
股票失竊案 by黃祺鈞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黃靖棻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晏寧

小六作品
從海鷗想起 by陳雲如
超越自我 by呂哲儀
超越自我 by吳庭妍
海鷗之外 by江承希
我有一個夢 by周莉蘋
每個人都有夢想 by陳宥均
我的夢想 by郭俞均
我的夢想 by李展安
我的夢想 by呂振嘉
我的夢想 by吳懷寧
我有一個夢 by馬懷恩

青少年G班
時事探討 by吳瑋倫
環保議題 by張為淳
時事探討 by黃永鑫
時事探討 by黃御鵬
女性受教權 by蔡昀蓉

青少年E班
眼前的一棵樹 by朱孟平
眼前的一棵樹 by林采蓁
眼前的一棵樹 by陳彤縈
眼前的一棵樹 by陳芊如
記憶中的一棵樹 by黃品禎
眼前一棵樹 by廖哲暉

英文作品(中級)
The Language Industry BOOM by Jeff
The Language Industry BOOM by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