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彭暐喆
理想的我 by姜羽芹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歌 by李瑋嘉
我最喜歡的歌 by丁牧淮
媽媽喜歡的歌 by劉律德

小五作品
愛是什麼? by朱宸嫻
媽媽真愛我 by陳冠穎
愛是什麼 by葉淨宗
愛是什麼 by楊雅羽
家人的愛 by管若彤

小六作品
成功的方程式 by沈芝羽
表姊的成功方程式 by黃颽蓁
乙軒老師的成功方程式 by王于晏
姐姐的成功方程式 by董睿群

青少年A班
說「不」的重要 by李昀蓁

青少年G班
談服裝 by蔡佩珈


中文佳作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簡佑叡
理想的我 by余昊威
理想的我 by吳祥志
理想的我 by曾意婷

小四作品
家人喜歡的歌 by劉奕秀
我和家人最喜歡的歌 by陳竑齊
我最喜歡一首歌 by謝維芸
我最喜歡的歌 by林映辰
媽媽喜歡的歌 by陳慶陽
爺爺喜歡的歌 by吳韶恩
媽媽喜歡的歌 by黃宣貿
我喜歡的歌 by張嘉芯

小五作品
愛是什麼? by李崧銘
媽媽真愛我 by王羿棋
媽媽真愛我 by張祐慈
奶奶真愛我 by范揚笙
爸爸真愛我 by汪靖蓉
家人真愛我 by王歆華
愛是什麼? by陳宇翔
愛是什麼? by潘佳妤

小六作品
成功的方程式 by楊宜庭
成功的方程式 by吳沛穎
同學的成功方程式 by賴欣葳
同學的成功方程式 by黃靖棻
爸爸的成功方程式 by萬祐嘉
老師的成功方程式 by張雅涵
我的成功方程式 by王堇亘
一個成功的人 by陳妍希
一個成功的小人物 by陳伊亭

青少年A班
說「不」的重要性 by朱軒正

青少年G班
談服裝 by黃思肜
談服裝 by梁育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