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看到了! by章安儀

小三作品
留言板 by蕭世佑
留言板 by曾意婷
留言板 by陳思妤
留言板 by簡佑叡
留言板 by蔡欣融
留言板 by彭暐喆
留言板 by陳俞安
留言板 by柯冠名
留言板 by姜羽芹
留言板 by王定康

小四作品
有趣的朗讀 by戴妤婕
有趣的朗讀 by楊勝睿
有趣的朗讀 by曾圓詠
有趣的朗讀 by顏書崡
朗讀心得 by羅庭緯
有趣的朗讀 by鍾耀緯
朗讀的樂趣 by鍾苡嫺
朗讀的樂趣 by謝維芸
有趣的朗讀 by廖柔茵
有趣的朗讀課 by丁牧淮

小五作品
我的真朋友 by陳冠穎
我的好朋友 by張祐慈
我的真朋友 by王羿棋
我的真朋友 by葉淨宗
我的真朋友 by陳宇翔
我的真朋友 by孫信承
我的好朋友 by賴泓壬
我的好朋友 by汪靖蓉
我的好朋友 by王歆華
誰是真朋友? by陳柏翰
誰是真朋友 by林鈺添
誰是真朋友 by林郁程
誰是真朋友 by吳冠妤
誰是真朋友 by朱宸嫻
誰是真朋友 by趙宇辰
你的朋友到底是真是假? by潘佳妤
真朋友 by管若彤

小六作品
有意思的故事 by賴欣葳
有意思的故事 by蔡典伯
有意思的故事 by黃靖棻
有意思的故事 by曹宸浩
有意思的故事 by黃昱禎
有意思的故事 by陳奕君
健康 by劉奎秀
去超市 by馬潔恩

青少年A班
憤怒可以改變嗎? byx劉君彥
憤怒的時候 by陳昱廷
憤怒與我 by吳懷寧
憤怒的時候 by李昀蓁

青少年G班
我的心留在家鄉 by梁育瑄
我的心留在游泳比賽 by陳郁錡
我的心留在菜脯 by黃思肜
我的心留在... by蕭辰翰

青少年E班
蓮之我思我想 by黃御鵬
反省 by黃郁潔
自潔聯想 by江孟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