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快樂的六天 by章安儀
包粽子了 by胡峻睿

小三作品
動物的大便 by姜羽芹
我的家人 by吳祥志
森林的動物 by彭暐喆
四季 by蔡欣融
我的小詩 by陳以騰
童詩創作 by陳思妤
我的小詩 by曾意婷
我的小詩 by楊富翔
宇宙/太陽/月亮 by鈴木天翔
我的小詩 by蕭世佑

小四作品
不同的滋味 by鍾苡嫺
四種味道的聯想 by謝維芸
四種不同的滋味 by林映辰
不同的滋味 by林映君
不同滋味 by李瑋嘉
四種滋味 by丁牧淮
兩種滋味與聯想 by蔡承達
四種不同的滋味 by劉晨緯
校慶 - 大隊接力 by黃宣貿
又酸又甜的滋味 by范靖翎

小五作品
寫給朋友的信 by張祐慈
給地球的信 by汪靖蓉
寫給外星人的信 by田晉嘉
給媽媽的一封信 by潘佳妤
給媽媽的一封信 by管若彤
給同學的一封信 by楊雅羽
給鄭老師的一封信 by呂沛芸
給圓圓的信 by王孟勤
給父親的信 by林郁程
給同學的信 by羅宇帆
給同學的一封信 by王歆華
寫一封信 by柯俊安
一封信 by翁詠薇
一封信 by陳人瑋
寫一封信 by蔡竺賢

小六作品
秋天的聯想 by賴欣葳
秋天的聯想 by鄧皓澤
秋天的聯想 by蔡典伯
秋天的聯想 by董睿群
秋天的聯想 by黃靖棻
秋天的聯想 by翁捷頤
秋天的聯想 by周婷萱
秋天 by萬祐嘉
秋天的聯想 by黃昱禎
秋天的聯想 by陳宗旗
秋天的聯想 by陳奕君
秋天的聯想 by李希均
秋天的聯想 by吳沛穎
楓紅染溪的聯想 by楊宜庭
秋天的聯想 by馬潔恩
楓紅染溪的聯想 by呂佳穎
楓紅染溪與聯想 by王靖彣
夢楓葉的啟發 by張雅涵
一次楓葉的旅程 by王堇亘
楓葉的旅行 by陳妍希
一片楓葉 by胡弘毅

青少年A班
作者比較 by劉君彥
作者分析 by鄒少桐
作者分析 by李昀蓁

青少年G班
找路 by李佳瑀
找路 by蔡翊瑄
找路 by蕭辰翰
找路 by郭品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