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三個強盜 by章安儀

小三作品
阿公家 by簡佑叡
媽媽的老家 by蔡欣融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王靜瑜
媽媽的娘家 by蔡聿恩
阿里山看日出 by姜羽芹
鬼屋 by吳祥志
九曲巷一日遊 by王定康
爸爸小時候的家 by賴逸鴻
媽媽的老家 by鈴木天翔
爸爸的老家 by黃愉恩
媽媽的老家 by陳思妤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莊林祐
爸爸的老家 by余昊威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鍾耀緯
我有話要說 by鍾苡嫺
我有話要說 by謝維芸
我有話要說 by林映辰
我有話要說 by林映君
我有話要說 by丁牧淮
我有話要說 by廖宏閔
我有話要說 by曾圓詠
我有話要說 by劉晨緯
我有話要說 by張嘉芯
我有話要說 by謝翔宇
我有話要說 by彭柏齡
我有話要說 by連鎧

小五作品
小故事大道理 by廖泓瑋
小故事大道理 by陳冠穎
小故事大道理 by周峻葳
黑點的啟示 by潘佳妤
「黑點」的啟示 by楊雅羽
一個討厭的人 by柯俊安
我最討厭一個人 by李承紘
一個討厭的人 by何宣慧
討厭的人 by何明軒
小故事大道理 by林鈺添
小故事大道理 by吳冠妤
小故事大道理 by朱宸嫻

小六作品
夢想起飛 by賴欣葳
雲端裡的夢想 by黃靖棻
有夢想最好 by黃昱禎
大家都有個夢 by陳奕君
追夢的小孩 by李希均
我有一個夢想 by龐成妤
超越自我 by陳雯新
從「海鷗」想起 by賴柏宇
從海鷗想起 by胡弘毅
痛苦與成長 by張雅涵
海鷗之外 by黃颽蓁
天地一沙鷗 by許苡柔
海鷗之外 by朱薏蓉

青少年G班
夢想 by陳郁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