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設計一份美食地圖 by姜羽芹
一份美食地圖 by蔡欣融
一份美食地圖 by蔡聿恩
一份美食地圖 by王靜瑜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賴逸鴻

小四作品
誰該不該:愛德華的難題 by丁牧淮
愛德華的難題 by江亮儀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黃千慈
誰該不該...... by鍾苡嫺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鍾耀緯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魏禕凡
誰該不該....... by羅庭緯
愛德華的難題 by林庭宇
愛德華,我建議你 by陳竑齊
良心的建議 by陳彥菱
給愛德華的建議 by連鎧
誰該不該? by戴妤婕
愛德華的兩難問題 by劉律德
愛德華的兩難問題 by許佑銓
愛德華的兩難問題 by林映君

小五作品
家常菜比一比 by賴泓壬
馬芬蛋糕DIY by蕭亮心
液態氮冰淇淋 by陳冠穎
如何做出一道菜 by周峻葳
義大利麵樂趣多 by何明軒
如何種植物 by林靖軒
風車DIY by汪靖蓉
如何做薑餅人 by王君維
自己動手做 by潘佳妤
我會自己動手做 by楊雅羽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賴欣葳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徐可欣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林昀萱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黃颽蓁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張雅涵
高高在樹上的我 by林品瑜
我聽說的有趣傳聞 by陳如音
夏天游水記 by黃羽婕
不可告人的祕密 by林紘伍
奸詐的鬼點子 by王于晏
泥巴上身 -- 媽媽的角度 by陳淳敏
泥巴上身 - 香腸老六的角度 by陳妍希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張子浩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呂佳穎

青少年A班
我的家 by陳昱廷
我的家 by陳芊瑀
家 by周莉蘋
家 by周宜蓁
我的家 by呂柏叡

青少年G班
餐桌上的故事 by蕭辰翰
餐桌上的故事 by陳奕旭
餐桌上的故事 by梁育瑄
餐桌上的故事 by王靖瑜

青少年E班
下棋的聯想 by江孟潔
下棋的聯想 by吳蕙旻
下棋的聯想 by李瑄哲
下棋的聯想 by黃郁潔
下棋的聯想 by黃御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