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雪人 by廖振宇
男孩與雪人 by章安儀

小三作品
尋找夏天 by陳以騰
找出夏天 by王定康
夏天在哪裡 by蔡裕成
夏天在哪裡 by鈴木天翔
夏天在哪裡? by陳星妤
夏天在哪裡 by陳威圻
夏天在哪裡 by余昊威
夏天在哪裡 by簡佑叡
夏天在哪裡 by蔡欣融
夏天在哪裡 by蔡聿恩

小四作品
吳欣蓉的宣傳看板 by樊佳瑄
楊昱樺的宣傳看板 by莊珈芸
柳宗輝的宣傳看板 by林恩睿
戴妤婕的超級助選人 by李亮緻
沉宥宇的超級助選員 by蔡承達
彭英傑的宣傳看板 by彭英傑
班長的宣傳看板 by陳彥菱
我的超級助選員 by廖柔茵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林映辰

小五作品
勇敢的小兵 by王歆華
勇敢的小兵 by田晉嘉
勇敢的小兵 by陳冠穎
不同的觀點看「勇敢小尖兵」 by李承紘
勇敢的小兵 by陳品蓁
勇敢的小兵 by周宸億
勇敢的小兵 by李崧銘
勇敢的小兵 by王孟勤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張祐慈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呂沛芸

青少年A班
影響我至深的那個人 by蕭辰翰
影響我至深的那個人 by蔡佩珈
影響我至深的那個人 by胡庭緯

青少年G班
聆聽別人 by劉君彥
聆聽大自然 by林祐晨
聆聽自然 by林言蓉
聆聽 by李昀蓁
聆聽大自然的美好 by吳梓菱
影響我至深的那個人 by朱俊嘉

青少年E班
旅行中的一部電影 by李瑄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