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廖振宇

小三作品
小時候的我 by賴逸鴻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簡佑叡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蔡聿恩

小四作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廖柔茵
小人物大英雄 by羅庭緯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曾圓詠

小五作品
我的地方 by朱宸嫻
我的地方 by林鈺添
我的小天地 by陳冠穎
我的秘密空間 by呂沛芸
我的秘密基地 by潘佳妤

小六作品
家庭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王靖彣
家庭的理論家與行動家 by劉奎秀
家庭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陳晏寧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陳奕君

青少年A班
黑澤明的夢 by李昀蓁
黑澤明的夢 by吳懷寧

青少年G班
等待 by黃思肜





中文佳作
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陳思璇

小三作品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鄭凱駿
小時候的我 by楊育笙
小時候的我 by曾意婷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余昊威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蔡欣融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王定康

小四作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林映辰
小人物大英雄 by謝維芸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王君廷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陳薇安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吳韶恩

小五作品
我的地方 by吳冠妤
我的地方 by李崧銘
我的地方 by周佳儒
我的小小祕密基地 by汪靖蓉
此是我的秘密基地 by黃慈茵
我的小小天地 by楊雅羽
奇幻的小島 by何明軒
屬於我的小空間 by陳宇翔

小六作品
家庭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龐成妤
家庭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林子綺
家庭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吳沛穎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黃昱禎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陳如音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陳伊亭

青少年A班
黑澤明的夢 by林言蓉
太陽雨 by周莉蘋
黑澤明的夢 by呂柏叡

青少年G班
等待 by王靖瑜
等待 by葉威辰
等待 by蔡佩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