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 by林禹彤
我 by陳凱翊
我 by錢禹程

小三作品
給妮妮的一封信 by林佑璇
給沈少樺的信 by鍾瀚緯
給弟弟的一封信 by孫立晴
給林阿姨的一封信 by彭妤穎
給哥哥的一封信 by陳諭潔
給MINI狗的一封信 by郭力安
給鄭老師的一封信 by林英宬
寫一封信 by馮昱彤
寫一封信 by楊旼倫
給爸爸的一封信 by劉采婷
寫信給弟弟 by吳宜芮
寫信給朋友 by胡峻睿
寫信給媽媽 by鄒佑函
寫信給鄒佑函 by劉沛瑩

小四作品
小紅帽(下) by王定康
童話故事刷新版(三隻小豬) by王昱智
七隻小羊刷新版 by錢治嘉
新白雪公主 by蔡欣融
畫畫的女孩 by蔡聿恩
三隻豬與小笨狼 by潘彥宇
白雪公主改編版 by徐子甯
兩隻小豬 by薛楚蓁
三隻胖豬 by陳蔚慈
一隻胖豬 by王韻凱
三隻小豬 by鍾紘越
新三隻小豬 by柯冠名
新三隻小豬 by王沛閎
龜兔參加馬拉松 by余昊威

小五作品
生活中的改變 by鍾苡嫺
變化前後 by戴妤婕
變化前後 by劉律德
變化前後 by顏書崡
世紀大變化 by蔡承達
變化前後 by劉晨緯
世界在改變 by林彥志
生活中的變化 by劉裕勝
生活中的變化 by張嘉芯
生活中的變化 by張鉯喬
生活中的變化 by王韻涵
生活中的變化 by王采平

小六作品
燭光下 by陳又榆
燭光下的聯想 by楊雅羽
燭光下的聯想 by管若彤
燭光下,我想... by周楷英
燭光下,我想... by林依辰
燭光下,我想... by林呈安
燭光下,我想... by吳旻峮
燭光下,我想... by林鈺添
燭光下,我想... by汪靖蓉
燭光下,我想... by吳冠妤
燭光下,我想 by田晉嘉
燭光下,我想... by潘佳妤

青少年G班
難忘的一個詞 by呂柏叡
難忘的一句話 by林言蓉

青少年E班
書桌 - 努力的精神象徵 by蔡宗勳
承載回憶的沙發 by曾詠琪
我家的時光隧道 by梁育瑄
一張沙發 by李孟真
大理石地板 by吳蕙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