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美好的一天 by劉律妤
那一天 by林禹彤
這一天 by周家葳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對您說 by林佑璇
外婆我有話要對您說 by林侑洵
爸爸我有話要對您說 by胡峻睿
媽媽我有話要說 by郭佳穎
媽媽我有話要對您說 by鄭苡彤
我有話要對全家說 by翁沛妤
我有話要對媽媽說 by洪苡瑄
我有話要對全家人說 by吳宜芮
我有話要說 by劉采婷
給媽媽的話 by彭妤穎
有話要說 by張博竣
我有話要說 by邱奕睿

小四作品
自導自演的作文課 by孫煒翔
有趣的演戲課 by王定康
大家來演戲 by王靜瑜
有趣的演戲課 by孫佳郁
大家來演戲 by蔡聿恩
好戲開鑼 by王韻凱
好戲開鑼 by彭思瑀
好戲開鑼 by賴逸鴻
好戲上場 by王沛閎
好戲開鑼 by余昊威
好戲開鑼 by李明蓁

小五作品
日本之遊 by蔡承達
校外教學 by劉晨緯
好玩的假期 by楊勝安
飢餓遊戲續集 by吳依霖

小六作品
生肖他與我 by李晏禎
生肖與我 by邱一宸
生肖與我 by林依辰
生肖與我 by吳旻峮
生肖的奧秘 by潘佳妤
生肖他與我 by李崧銘
生肖 by管若彤
生肖與我 by楊雅羽
生肖與我 by陳又榆

青少年A班
輸與贏 by吳沛穎
輸與贏 by張雅涵
輸與贏 by陳伊亭
輸與贏 by梁哲嘉
輸與贏 by鍾淳奕
輸與贏 by林昀萱
輸與贏 by鄧翊辰
輸與贏 by蕭雅榛
輸與贏 by賴欣葳

青少年G班
我看新聞報導 by陳昱廷
我看新聞 by洪奕珉
我看國際新聞 by沈欣誼
我看「字如何唸」的新聞 by呂柏叡

青少年E班
注視 by蔡宗勳
注視 by曾詠琪
注視 by梁育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